醉男飆車踹騎士 少女倒地爆頭 酒後行兇的洪志雄昨被警方循線逮捕才坦承犯行。圖片: 1 / 1 醉男飆車踹騎士 少女倒地爆頭 酒店經紀疑被瞄不爽 拿大鎖瘋狂追逐男子深夜酒後騎車認有夜遊者瞄他一 開幕活動眼揮大鎖追2對機車男女擲安全帽還踹並行機車致1死1傷後返家大睡 涉嫌酒後行兇 花蓮民宿的基隆市25歲男子洪志雄有妨害性自主、殺人未遂等前科,平時打零工為生。前天凌晨3時許,他至台 找房子北縣萬里鄉與友人飲酒,酒後騎車返家,行經西濱快速道路時,見2對男女分乘2輛機車夜遊、嬉鬧。他認為對方瞄 西裝外套他一眼,竟持機車大鎖朝4人揮舞,4人心生恐懼、加速駛離,他隨即瘋狂追逐,還抓下頭上安全帽朝對方丟去,其中一輛機車迴轉後逃 襯衫離現場。洪嫌稍後追上另一輛機車,並行時洪伸出左腳狠踹機車腳踏板,機車倒地撞上路中安全島,後座的范姓少女因頭部遭重擊,送醫不治,騎車的19歲騎士 開幕活動雷昆穎則下巴骨折,並有腦震盪現象。洪嫌見2人倒地後,竟冷血地騎車返家呼呼大睡。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洪嫌車牌,將他緝捕歸案,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澎湖民宿醉男追打夜遊男女過程  1 洪嫌返家途中認為2對夜遊男女瞄他一眼,心生不滿,持大鎖揮向4人,甚至朝其丟安全帽。  2 洪嫌追上其中一輛機車,伸腳踹倒車子,車上2人摔在 宜蘭民宿安全島上,後座的范女頭部受重創不治,嫌犯則揚長而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