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議賣房子員涉運毒在穗受審
  機場安檢人員在其攜帶的行李箱內查獲3澎湖民宿000餘克毒品;另兩名外籍“同伙”一同受審
  再過半個月,日本人櫻木琢磨(外文名SAKURAGI TAKUMA)將迎來他71歲生日,可這位出生於1943年9月11日的日本國愛知縣稻澤市議員,今年生日很可能要在看守所里度過。因為櫻木琢磨被指控犯有運輸毒品罪,昨日上午9時在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他的另兩名“同伙”—快閃記憶碟—來自馬裡共和國的阿裡和幾內亞共和國的摩西,也由於涉嫌同樣的罪名同時受審。據羊城晚報
  行李箱內2預防癌症3只松糕鞋檢出毒品
  櫻木琢磨僅有高中文化程度。據廣東省廣州市人民檢察院的指控,2013年(下同)10月29日早上,櫻木琢磨搭乘飛機從日本國名古屋市經中國上海市轉機到廣州市。當晚11時許,櫻木琢磨入住廣州市白雲區三元裡大道由同案人哈桑(外文名GEMADI HASSAN,另案處理)預訂的亨富淶酒店412房。30日中午,櫻木琢磨與同案人電話商定後,於當晚9時左右,由同案人哈桑安排隨身碟被告人阿裡(外文名ALY YATTABARE)到酒店房間,將一個裝有女式松糕鞋的行李箱交給櫻木琢磨,由其負責帶往日本國交給他人。
  31日上午7時許,櫻木琢磨攜帶該行李箱從亨富淶酒店搭乘出租車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搭乘CZ3613航班到上海市,轉機回日本。當櫻木琢磨攜帶該行李箱過安檢時,被機場安檢人員查獲。
  開箱檢查後,機場安檢人員在櫻木琢磨行李箱內的23只女式松糕鞋中查獲白色晶體23包(經檢驗,凈重2291克,檢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含量為65%),在行李箱的拉桿夾層查獲白色晶體5包(經檢驗,凈重998克,檢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含量為66%)。
  另兩名外籍同犯涉案被究刑責
  11月18日晚,阿裡在廣州廣園西路被抓獲。公安人員在阿裡的住處——廣州市越秀區秀山樓商務公寓2102房查獲白色晶體1包(經檢驗,凈重10.16克,檢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含量為70.95%)。11月19日凌晨,公安人員在廣州市白雲區富園路34號富力桃園A1棟305房抓獲參與包裝、交付上述行李箱毒品的摩西,在該房間查獲白色晶體1包(經檢驗,凈重7.99克,檢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含量為69.8%)、女式松糕鞋及包裝毒品所用的牛皮紙、透明膠袋等物品。  (原標題:日本一議員涉運毒在穗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