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傅雪嬰)人生的大考——高考結束了,緊張已久的學子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心情,等待勝利的果實。那就趕快到如意生態園來親近自然,採摘蔬果吧!本報旅游俱樂部為學子們特別定製暑期游——如意果“識”歡樂之旅。
  如意生態園位於武漢東西湖區辛安渡,是湖北最大的農業科普觀光休閑園。園區里有32個綠色蔬菜採摘大棚,眼下很多蔬果都長勢非常好,正是收穫的季節。小黃瓜、櫻桃小番茄,清水洗洗就能吃,清脆可口。獲得農業部創意金獎的“奇異蔬果樂園”里,各種觀賞型瓜果都掛果了,長滿了園區各個角落,煞是好看,如蛇瓜、葫蘆、佛手、金瓜、沙田柚、人心果、青南瓜、西瓜、葡萄、嚮日葵、黃秋葵、西紅柿、豇豆、紫背天葵、綠背天葵等等。
  有機蔬菜營養餐尤其受歡迎。例如用筒子骨加鴿子熬成原湯,湯色濃稠白亮,入口鮮香,將生態園自產的紫背天葵、綠背天葵、苦菊、蘿莎生菜、娃娃菜、金針菇等有機蔬菜“燙”著吃,菜、湯互佐,鮮嫩爽口。黃秋葵榨汁水餃,色澤淡綠,入口有黃秋葵的獨特滋味。金針菇是該生態園的另一大特色,鍋貼金針菇,尤其受歡迎。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本報旅游俱樂部特別定製的暑期學子團——如意果“識”歡樂之旅。
  出團時間:6月21日活動價格:68元/人(含門票、專車、導服、保險,還有科普蔬果知識講座,3歲以下兒童免費。)
  咨詢電話 :82438385、87232702
  自助游咨詢電話:02783258900  (原標題:如意果“識”歡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