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夫妻因瑣事引爭執欲跳河。商報圖形 徐僑唯 制
  跳河容易活著不易,且行且珍惜!
  懷疑妻子出軌,丈夫半夜跑去跳河;和男友吵架,女子發短信威脅要去跳河。兩人的行為,不但嚇壞了關心他們的人,還“嚇”來了民警。民警和家人在河邊搜尋半天無果,最後卻分別在家裡和單位找到兩人,一個正在呼呼大睡,一個正在上班……看到這裡,我們想用最近流行的網絡語勸勸他們:跳河容易,活著不易,且行且珍惜!
  懷疑妻子出軌 男子半夜去跳河

  商報記者 韓政 實習生 傅楊超
  重慶商報訊 3月29日晚上12點,巴南花溪派出所接到報警,一女子萬分焦急地稱自己的丈夫跳河了。情況緊急,民警立即驅車前往現場,一夜搜尋未果。可讓人沒想到的是,該男子被冰冷的河水一刺激,忽然產生了求生意識,熟悉水性的他就爬上岸回到家中呼呼大睡。
  丈夫跳河 妻子急得報警
  在花溪河邊,民警找到報警女子李琳,據她介紹,當晚與丈夫溫剛驅車回家,途經紅光大道時,由於溫某懷疑妻子背叛了自己,兩人發生激烈爭吵,一氣之下,他將車停在路邊,跳下車脫了鞋子,揚言要跳河,說完就往花溪河邊跑去,李琳還來不及追趕,只聽見“撲通”一聲,便怎麼也找不到丈夫的身影了。慌了神的李琳,趕緊撥打了110求助民警。
  由於已是凌晨,民警通過手電筒查看現場,發現河邊莊稼地里有一串腳印,而且河邊的水草,也有被新折斷的痕跡,民警判斷溫剛應該是在此處跳入河中。
  聞訊趕到的溫剛的母親和弟弟悲痛萬分,但由於天色太暗,而且水流比較急,只有等天亮了才能下河搜尋。雖說如此,但民警仍抱著一線希望,和溫剛的弟弟一起打著手電筒,沿河邊搜尋,試圖找到一些線索。
  河水太冷 男子上岸回家睡覺
  在搜尋途中,溫剛的弟弟突然說,哥哥會游泳。
  凌晨4時,沿河搜尋了近兩個小時後,有一重大發現,在河邊有明顯的水跡,民警斷定溫剛很有可能從這裡爬上岸。於是,溫剛的弟弟帶著民警趕往他家中查看,果不其然,溫剛早已回到家中,正呼呼大睡,民警見此情況簡直哭笑不得。
  原來,溫剛當時氣急跳河,但被冰冷的河水一刺激,忽然產生了求生意識,但由於河水太急,他一時無法上岸,順著河水游了一段後,終於抓住了一把水草爬上岸來。
  見溫剛活生生的站在眼前,妻子和母親激動得痛哭流涕,溫剛也對自己的衝動行為感到十分後悔,民警對夫妻倆進行了嚴肅的口頭教育,此時天邊已經泛白,忙了半宿的民警這才離去。(文中當事人均用化名)
  愚人節吵架 女子發短信威脅要跳河
  商報記者 韓政 實習生 傅楊超
  重慶商報訊 昨日,是西方民間傳統節日愚人節,家住巴南魚洞的陳先生也被女友愚弄了一把,女友發短信說馬上要去跳河,嚇得陳先生趕緊報警。事後民警找到其女友時,她還在單位好好的上著班。
  情侶吵架 女友稱要跳河
  昨日上午11時40分左右,巴南魚洞派出所接到一起報警:報警人陳先生稱上午和女友在電話里大吵一架,隨後就收到女友發來的一條短信,上面說她馬上就要去跳河,之後無論陳先生怎麼打電話,對方就是不接聽,由於陳先生並不在本地,心急如焚的他只得撥打了110報警電話。
  民警很快問清了其女友譚小姐的家庭住址以及身份信息,並出發前往其家中尋找,同時派巡邏民警來到陳先生所說的跳河地點查看。一路上,民警不斷地撥打譚小姐的手機,但一直無人接聽。十幾分鐘後,民警趕到譚小姐的住處發現屋內無人,這更加引起了民警的重視,指揮中心迅速增派巡邏警力和車輛,對魚洞濱江路進行嚴密搜尋。
  愚弄男友 女子被行政警告
  正在大家全力搜尋時,民警終於打通了譚小姐的電話。電話那頭,譚小姐得知民警找她時,顯得十分不好意思,她急忙表示自己好好的在上班,並沒有跳河。
  為進一步確認,民警立即前往譚小姐的工作地點實地查看。見到民警驅車趕來,譚小姐十分羞愧,她告訴民警,自己和男朋友因為瑣事吵了一架,當時心裡很生氣想找個法子發泄一下,想到當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反正是愚人節,乾脆嚇他一回!不然他不曉得我有多生氣!”
  抱著這樣的想法,譚小姐便給男友發去了“我要跳河”這樣的短信,卻不知男友當了真。
  “我錯了,我錯了!我就是想開個玩笑,對不起……”譚小姐一邊道歉,一邊當著民警的面給男友打去電話,說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不管是不是過什麼愚人節,開玩笑都要有個限度,特別是這類重大事件更不能拿來隨便亂說!”事後,民警將譚小姐帶到派出所進行批評教育,並對譚小姐進行了行政警告處罰。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