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個指令 很多人在繞圈子卻不知道在繞些什麼!若就只知道酒店兼職一直繞,有多數的人會陷在裡頭空轉,然後就變成在原地兜圈子,不知氣酒店經紀圈中到底有何物,更遑論可以為自己帶來什麼? 氣是隨意念在酒店工作轉的,你的學習在最初總是會有個目的吧!你若想治哪裡的病,你就該給酒店打工他先下個指令,告訴你的氣去療癒你病,你給了意願,你也開始那麼做了酒店兼職,剩下的就交給「祂」自己去轉化了。同理,意念的能量也會轉變我們的酒店經紀際遇,就像停車天使的故事,你只要真實的給了指令,再來你就不必去知酒店工作道這中間的曲折,你只要持續你的意念,你就會被帶到你所要的結果之境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