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新竹.北埔.綠世界1日遊-1 2010/07新竹.北埔.綠世界1日遊-1 買屋 買屋天氣:37度 /炎熱 ***參加一日 酒店打工遊活動,可以增添見聞... ***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裝潢H,可以參考喔!!.... ***放暑假嚕~((出去走走吧!!)) ***早上8點半到台 婚禮顧問北車站集合,快9點出發~(水母姐姐) ***戴帽子.撐傘....熱熱熱~ ***高達37度的氣溫,大 好房網家第一件事,躲到沒太陽的地方~哈! ***今天是3個小家庭出動喔~ ***北埔景點,太熱了,蝦咪都沒聽清處.. 設計裝潢.. ***不能進入,只能在外面參觀~(((門口還貼了私宅.請勿進入的字樣))) ***太陽很大,要記得戴帽子呦~ ***還要有防蚊 設計裝潢貼片.. ***小朋友出門可帶一條毛巾,很好用喔~~ ***這裡北埔的慈天宮~ ***經過水母姐姐說明,大家解散北埔老街自由吃午餐~ ***今天吃的午?ARMANI\是劉家小館~((太好吃,沒時間拍照)),見意大家可選擇乾板條及魯味,夏天 因為太熱吃不下,這個不錯喔!! ***廟前面有一位街頭一人,正在表演中~~***掌聲鼓勵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