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盤後─黃豆期貨行情大逆轉 連續第6天創歷史新高 鉅亨網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 黃豆期貨周四上演行情大逆轉戲碼,回吐稍早跌幅,並收於歷史 房屋出租新高,為連續第6天創歷史新高。而玉米價格走低,小麥期貨上漲。 受美元走堅連累?關鍵字行銷A以美元計價的農產品期貨隨之走低。由於美國就業報告數字優於預期,美元指數周四上漲0.9%至72.69。 澎湖民宿 CBOT 7月黃豆期貨上漲12.25美分或0.7%,收於每英斗16.58美元。黃豆期貨本周上漲4.8%。 同樣是在CBOT,7 西裝月小麥小幅上漲,收在每英斗8.72美元。12月玉米期貨下跌3.5美分或0.45%,收在每英斗7.77美元。 黃豆本周的漲勢格外凌厲,主要 G2000是因為美國農業部的數據指出,農民栽種黃豆的面積減少,大家都轉而去種更有賺頭的玉米了! 農業部周一的報告顯示,今年已播種的黃豆面積約7450萬英畝 售屋網,比3月份預估值少30萬英畝。 在豪雨成災讓美國中西部農作物栽種面積減少後,由於氣候有雨而溫暖,市場預期將有助於提高農作物產量,受此影響,玉米期貨下跌。 會場佈置 密西根Global Weather Monitoring總裁John Dee表示,過去24小時,中西部70%的地區降雨量達0.75英吋( 1.9公分 ),其餘地區今天也正在下雨;下周即將到來的兩場暴風雨,將會讓土壤 土地買賣保持濕潤,預計未來14天將不會出現高溫。 Advantage Traders Group穀物經紀業者DougBergman指出:「天氣預報看起來威脅性不大,而些微雨量有助於阻止氣溫升高。」 官方報告指出,玉米去年產值 術後面膜達521億美元,不僅創歷史新高,並且產值居各農作物之冠。黃豆居次,產值達268億美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