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農夫 每年到了固定兩次 酒店經紀的插秧時節 襯衫,我親愛的老公和他的三個哥哥?澎湖民宿攽`要齊心協力放下手邊的工作和生意, 景觀設計 孝順地幫忙公公田裡的農忙工作, 所以我親愛的老公?租辦公室竣挬N是要穿上雨鞋.戴上斗笠化身為一日農夫下田去~ 開幕活動親愛的老公推的可是是插秧機說,對我這個在都市長大的人來說,也是萬萬沒想過我老公居然會種田說 禮服... 寶貝女兒可是第一次看到他爸爸化身為農夫的這個模樣 西裝外套 女兒在旁邊監工看的很認真,是要監督爸爸有沒有好好工作嗎?? 土地買賣 其實應該是看著爸爸這個模樣覺得很新奇吧! 我覺得包成這樣的秧苗好可愛喔!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