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成都市文明辦主辦、成都雲公益發展促進會與成都公益組織服務園承辦的“點贊成都·碼上愛”第二屆新媒體運用公益項目大賽已拉開帷幕,開始接受報名。本次大賽獎金最高達到5萬元。如果你有正租賃製冰機在運行的好的公益項目,希望進一步提升新媒體運用能力,並得到公眾“點贊”,那就來吧!
  傳播新理念
  讓公益不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再沉默
  “做好事不留名”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里根深蒂固,尤其在公益圈,這幾乎也成了潛在的道德準則。但是,在微博、微信被大量運用的今天,如何利用新媒體讓公益項目“信用卡代償發聲”,整合社會資源,推動公益項目的發展,是公益項目組織者需要思考的問題。為了鼓勵公益團隊運用新媒體,增強公益團隊在社會新形勢下的競爭力,成都市文明辦、成都雲公益發展促進會發起第二屆新媒體運用公益項目大賽。
  “通過這次新媒體大賽,我們想帶給成都公益圈一個新觀念:讓公益不再沉默。”活動負責人楊玲告訴記者,“我們希望向社會展示成都優秀的公益組織和項目,同時也鼓勵公益組織能更好地利用新媒體開製冰機維修展志願者招募、在線募款、項目推進、獲取資源等方面的工作。”
  運用新媒體
  招募籌負債整合款傳播項目
  據悉,去年12月11日,在成都市文明辦指導下,成都雲公益發展促進會與成都公益組織服務園舉辦了“點贊成都·碼上愛”公益傳播培訓班,國內公益界知名新媒體研究者、實踐者組成的導師團隊,為成都60多個公益機構和社會組織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培訓。培訓內容包括公益組織如何運用新媒體技術進行傳播、籌資、項目設計和項目包裝四項。“這次大賽,相當於是上次培訓內容的延續,是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實際操練。”負責人楊玲說。
  報名須知
  攜公益項目參賽 獎金最高5萬元
  自古以來,成都就是孕育善行的土壤。當今社會,公益事業更是蓬勃發展。在微博、微信等新媒體手段不斷被運用的新時代,成都的公益團隊,“點贊成都·碼上愛”第二屆新媒體運用公益項目大賽期待你們的參與!
  報名對象:服務於大成都地區的公益項目,且能夠將新媒體應用於項目的籌資、傳播聯合行動或服務開展的任一階段,並能產生積極作用。
  報名方式:在雲公益網站或官方微博、空間等找到專題頁面,並下載#點贊成都 碼上愛#第二屆新媒體運用公益項目大賽報名錶(電子檔或紙質檔均可),如實填寫後上傳至yungongyi@qq.com或交至雲公益辦公室(成都市高新區紫瑞北街20號404室),報名咨詢電話86038676-802。
  獎項設置:包括“最佳新媒體社會服務獎”、“最佳新媒體公益項目傳播獎”和“最佳新媒體公益項目籌資獎”等。第一輪優秀項目入圍獎,將有不超過50個公益組織獲獎,每個獎勵1萬元。在這50個入圍者中,還將有不超過10個最優秀公益組織公益項目,獲得每個4萬元的大獎。  (原標題:運用新媒體做公益 公益團隊快來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