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力大無窮的巡邏隊長超過一歲就好像真的到了下一個階段一般!感覺剛扶扶站沒多久就開始走路,左顛右顛、東撞西撞、無法控制速度會爆衝,起初還蠻依房屋二胎賴大人的,需要牽著走,或者遇到障礙物就伸手要抱抱,但是越走越順利之後,就將你牽他的手放掉(是長大的表示嗎?嗚嗚~)也會不照你的指示走,或者是停酒店兼職下來不走,或者是要往他喜歡的方向走,就是更有自己的想法的意思啦!就連抱著都會舉他的手(大拇指和食指成七字型),大聲“嗯嗯”表示他的意願,還有扭租屋動他的身體表示要去別的地方,我的媽呀!真是一個意見多多的小子!是在訓練麻麻的耐心和體力吧~再來就是遲遲不長的牙齒也由一顆下門牙開始,目前兩顆景觀設計上門牙和另一顆下門牙也開始慢慢長大,看看多數同年齡的小朋友都長的兩排美美的,我們Denden笑起來還是空空無牙還好笑的!但是吃東西可是不輸人,牙床小型辦公室咬起來非常有力,非常有咀嚼感,麵條白飯都可以下肚了!現在開始也開始吃些有的沒的大人食物,只要是不要太甜太鹹而且適量,麻麻一律就讓它過關了!仍裝潢舊非常愛喝奶,一天也兩到三次,也會狂叫ㄋㄟㄋㄟ,真的好氣又好笑~小時候Denden不太大聲哭、大聲笑,可是自從發現了他有丹田這件事,聲音超宏亮,有長灘島時有叫到沙啞的症狀~尤其是他硬是要做某件事時,更是亂叫! 呀呀~ㄚ阿~ㄣㄣ~現在開始拔拔麻麻很認真的管教,麻麻也不再每次都是那麼的溫柔,因此Denden借貸有點小叛逆,會故意搖頭,不然就轉身跑開,真是有理說不清!只好軟硬兼施,看著有時不聽話的Denden麻麻心裡有些難過,畢竟花了那麼多精力和精神在陪烤肉食材Denden有時卻沒有該有的回應...麻麻只好安慰自己,孩子就是這樣,不要放棄,要努力堅持下去~希望還沒經歷過或正在經歷這個階段的麻麻們一起振作,一起小型辦公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