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你熟悉他嗎?超級偶像ㄝ!! 在你我生活中都有個人 他身影總有說不完的 房屋貸款故事,似乎 房屋買賣在背影裡看到人生裡總 酒店經紀總的滋味.圖畫.故事 他不是多偉大的人,卻是 濾桶我敬佩不已的人物, 他沒有很高的學識,卻明瞭做人的道 房屋買賣理與方式, 有著一做比天高的威嚴是我不管多有成就年紀在大都願臣服, 他不會說 辦公室出租好聽的話,不會說疼我卻永遠都有我能感受的溫柔, 有著不會崩塌的一對肩膀,扛下家裡的一切?結婚西裝峏d兒 有時他向朋友般與你哈拉,又怕與你我有代溝 因次他總是這麼努力 這就是你我的老爸!! 也許你跟我一 酒店兼職樣說不出什麼,就寄於這篇文章 寄給你我的朋友們吧! 多想想他!! 記在心理這輩子都會將他放在心理的深處不管多久 帛琉 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