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天秤座O型的小雞 天秤座    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生肖雞 &n 長灘島bsp;  擅於交際,愛好別人恭維 婚禮佈置,同時喜歡讚美別人。血型O     具協調性、 酒店工作包容性,活潑外向、熱心熱情。雖然以上各點都在說明Q應該是個天生的陽光男孩&n 宜蘭民宿bsp;    不過目前為止    Q卻是個不折不扣內向害羞的小子&n ARMANIbsp;    在熟人面前作威作福     一有陌生人出現馬上乖得像小綿羊似的 &nbs ARMANIp;  媽咪猜想Q會這麼沒安全感    也許是因為當初Q媽的兩個媽     ?了讓媽咪充分休息 & 票貼nbsp;   犧牲自己晚上的睡眠陪Q    所造成的分離焦慮後遺症    當然也有可能是來自Q爸Q媽的遺傳啦  借貸;    因為Q爸Q媽都是慢熟型的    無論如何     內向外向只是人格特質     重點 烤肉是Q能夠健康快樂     媽咪就心滿意足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