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掛網逾3小時 不利課業 每日掛網逾3小時 不利課業 臺北市教育局日前針對國小學生進行學科基測,結果發現,小六生每天用電 酒店打工腦寫作業或查資料的時間愈久,學習成效並沒有更好,尤其每天?賣屋庣q腦三小時以上,國語文和數學能力表現就愈差。研究主持人大同國小校長陳清 591義表示,學生都愛玩線上遊戲、上網聊天,如果孩子在家長時間「掛」在網路上,家長要注意。 臺 新成屋北市教育局日前公布九十五學年度基本學力測驗成果報告,家裡沒有電視或每日看電視不到一小時的學童,通過國語 西裝文檢測的比率超過八成三,隨著收視時間增加,功課表現愈差,收視三小時以上者,通過率僅七成六。 陳清義表示,雖然電腦已成為學習的 酒店工作輔助工具,但是每天用電腦寫作業或查資料不到一小時,或沒有電腦的學生,國語文及數學通過檢測的比率約八成及七成六。電腦使用愈久,功課表 房屋買賣現愈差,每天用電腦三小時以上的學生,國語文通過率掉到七成一,數學則是六成七。 調查也發現,考試次數要適量,才不會讓學習出現反效果,學校每週考試兩次的學習成效 seo,比考試不到一次或考三四次以上的效果更好。 北市教育局資訊室主任韓長澤表示,目前國小測驗多是填測驗卷,不易測出電腦資訊領域的教學成效。他認為,未來應該改進評量方式,才能 裝潢檢測出學生運用電腦資訊與解決問題等能力。 國語日報 2007/6/9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