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物盤後-阿根廷預期產量減 小麥連4天走高 黃豆玉米上漲 鉅亨網 編譯吳國仲.綜合外電 周五(14日)收盤,芝加哥小麥 賣房子期貨連續第 4天上揚,主因產麥大國阿根廷氣候偏暖乾旱 室內裝潢,恐影響當地收成。據預估,阿根廷今年度小麥產量將為世界第 6高。黃豆 網路行銷與玉米亦小幅上揚。 DTN Meteorlogix LLC發布報告表示,阿根廷雨量偏低且氣溫 室內裝潢高於均值的狀況將持續。美國農業部的資料指出,該國今年度(2009年5月底止)預計產出 1100萬噸小麥,較前 借貸年度下滑33%。 Paragon Investments經紀人 Jamey Kohake說:「阿根廷產量降低,有助支撐小麥價格。」 CBOT 3月?房地產p麥終場上揚15.75美分或2.82%收每英斗5.745美元,本周上揚6%。若與2月底所創天價的 13.495美元相比,仍下挫逾57%。 小麥是2007年全 酒店經紀美產值(137億美元)第4大的農作物,僅次於玉米、黃豆與乾草。 1月黃豆上揚1美分或0.22%至每英斗 8.96美元。計入今日漲勢,黃豆價格已自 7月歷史高點的 1 有巢氏房屋6.3675美元回檔近50%。 12月玉米收高3.25美分或0.86%,收報每英斗3.8025美元。截至周五收盤,玉米價格從6月底所創的7.995美元累跌約50%。 玉米是去年美國產值最高的?訂做禮服A作物,達新高的 521億美元。排第2的黃豆,去年產值268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