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15D最近小言恩 最近的小言恩每天大約晚上11點睡覺然後7~8點就會起床... 雖說是這樣可以睡的很久.. 但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好睡一 票貼點... 因為她常常會翻身翻亂七八糟... 我也常會被她撞到醒來.. 九份民宿..(前天還給我連5踢....)!! 偶而也會給我睡到一半大哭一場... 或是長牙不舒服唉唉 會場佈置唉的叫... 所以現在小言恩雖然可以睡個8~9小時... 但我一樣沒辦法好好完整睡到天亮阿!!! 一樣半夜 宜蘭民宿要醒來個N次顧小孩.... 每天早上起床喝完ㄋㄟ就會自己坐在摩天輪樂園前玩球球... 或是到她的天才小推車旁轉轉... 九份民宿 直到玩膩了才會爬過來要找麻麻... 最近的小言恩還是依然3餐母ㄋㄟ2餐稀飯.3餐水果囉! 早上8點母ㄋㄟ~9點水果~12點稀飯~(10點 開幕活動半睡覺) 下午2點半母ㄋㄟ~3點半水果~6點稀飯~(4點半睡覺) 晚上8點水果+蒸蛋或地瓜~10點母ㄋㄟ~(11點睡覺) 麻麻我依然不給她餅乾土司當零食...所?結婚西裝H她的零食就是水果和地瓜... 因為覺得她還小...實在是不需要這樣只有熱量糖分的食物做零嘴... 零嘴這事...大一點再說吧! 睡覺和吃飯時間有日漸正常啦!(偶而還是會 濾桶差個1小時但總算規律~) 很愛小樣物品~ 看到什麼小東西都想摸... 抓不著的也會想要墊腳要拿... 小阿姨和小姨丈好像比較愛姨丈喔...(果然是女生啦!都比較愛帥哥...)! 喊言恩的時候就 關鍵字廣告會回頭看... 一看到我把她的兒書放在沙發上就會飛似的爬過來拿... 我拿著兒書邊移動位置言恩也會跟著移動腳步想要抓書... 最近的小言恩扶物移動腳步也越來越快了呢! 9個半月的小言恩越來越可愛囉!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