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蔣友青恐嚇學校



向前
向後




蔣友青(中)/“中央社”資料圖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蔣家第四代、蔣介石曾孫蔣友青被控恐嚇臺北美國學校,臺北士林地方法院26日依恐嚇公眾罪判處蔣友青6個月徒刑(可繳罰金代替),全案可上訴。
  據報道,蔣友青被控於去年8月到11月,頻繁在臉書(facebook)發佈英文恐嚇文字,並寄電子郵件恐嚇臺北美國學校副校長,揚言“我是恐怖分子”,“屠殺全校師生”,“放置炸彈”等,遭檢方依恐嚇公眾罪、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
  法院審理時,臺北美國學校由律師代表到庭,蔣友青不認罪。蔣友青委任律師則表示,蔣友青臉書貼文有些是情緒抒發,有些只是流行歌詞內容,未指名臺北美國學校,貼文也沒有公佈於眾。
  蔣友青委任律師先前表示,檢方部分起訴內容的中文翻譯偏離原意,例如“不論我有什麼樣的武器,假如是一把槍、一把刀或炸彈,我要怎樣殺掉一間學校?”律師指,蔣友青本意是他不可能殺掉學校這個抽象的行政體系,並非要加害師生。
(原標題:蔣介石曾孫恐嚇學校 被判刑6個月)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