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者按】您是美食達人嗎?您善於發現市井美食嗎?那麼,請不要吝嗇您的分享,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紅網消費頻道美食群(qq:16919004),成為“美食發現”欄目的美食偵探,將您的發現及點評以美圖、稿件的形式投到紅網消費頻道編輯部郵箱liferednet@163.com,來做一名“有理想的吃貨”吧,您不僅能獲得稿費報酬,還有機會優先獲選“好吃黨”免費試吃名額並獲得更多福利回報噢!詳細進入》》
  
  圖文/紅網美食偵探 非天之翼
  
  美食餐廳名:湘村柴房(河西店)
  餐廳電話:0731-89929377
  招牌菜:豆漿煮魚、生態肉、紫蘇楊梅、蒸臘腸、蔬菜
  地址:觀沙嶺茶子山路大巷子組長郡中學旁
  人均:40元
  這家店第一次去是因為搶到了五折券,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平均每個月都要去一次,近期有點膩了,趁著我還沒達到“看都不想看”的地步,趕緊推薦給大家。
  
  每家分店的造型都不一樣,這家的關公屌炸天。
  
  內部環境比較接地氣。
  一進門服務員就過來說沒有菜單,要看菜點菜,比較有創意。
  
  柜子裡面的光線有點怪,不過服務員不讓我打開柜子拍照,說會影響保鮮,囧,湊合著看吧。
  
  生態肉、粉絲煲之類都是在現場製作。
  
  招牌菜之一豆漿煮雜魚也是在門口製作而成。
  
  刀豆。略咸,很下飯。紫蘇楊梅薑。超級贊,小時候的味道,我每次去都要點兩份,完了再來兩份打包帶回家。
  
  招牌菜豆漿煮雜魚。湯很鮮,魚很咸,只喝湯就行了,這道菜只被翻過一次牌就被打入冷宮了。
  
  生態肉。底下有酸菜,很下飯。肥肉部分不油膩,瘦肉部分很香,大口喝茶,大塊吃肉,幸福人生。
  註:版權所有,轉稿請註明作者名字及來源“紅網消費頻道”。微信關註紅網消費頻道(liferednet),隨時查詢更多美食資訊。
  (原標題:【美食偵探】湘村柴房:看菜點菜的農家生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