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敏新冠美董事長
  Q:您是如何看待現代辦公傢具的?您覺得未來辦公傢具市場會如何發展?
  A:從行業的角度分析,當中的需求量是一直處於增加狀態的,從一定層面上來說前景可觀。而未來辦公傢具市場將進入綜合素質全面比拼的時代。誰能抓住機會逆勢而上,誰就有可能成為傢具行業的領導者。
  Q:您覺得辦公傢具領域最重要的是做好什麼呢?能否談談市場推廣和設計這兩個方面?
  A:目前,從市場發展的趨勢來看,做好品牌將是最重要的,品牌企業將主導未來的市場。像市場推廣和設計我覺得這兩個是不可分割的,企業的品牌推廣,不僅包含市場推廣,還涵蓋了一個企業的產品、設計、服務、文化及其它附加值等多方面元素。
  Q:新冠美的辦公傢具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A:新冠美不僅具有一站式的服務和完整的產品線,擁有系統化,標準化和科學化管理的團隊,還非常重視借助信息化手段實現精細化管理。企業一直與時俱進,通過不斷創新來應對行業的轉型,從而迎來新的高速發展。
  (原標題:對話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