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駐塔吉克斯坦大使館固態硬碟舉行慶祝建軍87周年招待會
  國際在microSD線報道(記者 岳文良):28日,中國駐塔吉克斯坦武官鐘良理大校在使館舉行招待會,隆重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7周年。
  中國駐塔大使範先榮,塔國防部副部長馬赫馬多夫少將、副總參謀長兼軍情部長伊索科夫少將、邊防軍第一副司令兼總參謀長薩法羅夫上校等軍方人士以及外交部、國安委等塔各界代表,各國駐塔使節、武官以及塔中資機構竹北買房代表共200餘人出席招待會。
  在招待會上,範先榮大使和鐘良理武官先後致詞,著重介紹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中國軍隊建設的新氣象和近年中塔兩軍友好交往新進展,闡述了中國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宣傳了中國倡導的互信、互利、平等、協作的外接式硬碟新安全觀。
  塔國防部副部長馬赫馬多夫少將在致詞中感謝中國軍隊長期以來對塔軍建設給予的無私援助,表示兩軍友誼的好房網不斷鞏固是地區和平與穩定的重要保障,祝願中國人民解放軍進一步發展壯大,為維護地區與世界和平作出更大貢獻。
  招待會氣氛友好熱烈。來賓紛紛對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7周年表示祝賀,高度評價中國改革開放以來軍隊現代化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贊賞中國軍隊在捍衛國家主權、參與國家建設、維護世界和平等領域作出的卓越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