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朱華 實習生 丁旭夢)76歲的徐國斌和70歲的妻子王娭毑,近30年來貼心照顧自己97歲的老母親,沒讓老人獨自在家獃過一天;27歲的護士袁玉玲跪在雨中,用人工呼吸搶救暈倒的路人……2014年第一季度“長沙好人·我身邊的雷鋒”入選名單日前出爐。
  由市文明委組織發起的2014年第一季度“長沙好人·我身邊的雷鋒”評選於3月底啟動,經相關部門審核考查和網絡投票,評選出各類學雷鋒先進模範40名。
  此外,由中央文明辦主辦的“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日前在京揭曉,長沙市民常振偉榮登4月“中國好人榜”。身患癌症的天心區城南路街道綜合大隊隊員常振偉43年來一直都是街坊隨叫隨到的義務工。至此,長沙已有101位好人入選“中國好人榜”。  (原標題:跪在雨中,最美護士急救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