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舒 通訊員趙昭炘 劉增一)昨天凌晨暴風驟雨換來白天的雨水間歇,氣溫回暖到21.8℃。今天雨水卷土重來,白天有中雨,晚間至明天白天雨勢加大,會出現陣性大雨。與此同時,明天還有一股冷空氣過境,風力增至3級,風雨交加中更顯春寒料峭,最高氣溫降至20℃出頭。連綿雨天預計一直持續到下周一,氣象專家介紹,這麼算來今年4月中旬10天中江城有8天在下雨,雨天數量是2000年以來同期最多。連綿雨天導致空氣濕度大,早晚可能有霧,市民請註意交通安全。
  三鎮天氣精細預報如下:今天多雲轉中雨,最高氣溫25℃,最低氣溫17℃,濕度85%-95%,偏東風2到3級;明天白天陰天有中到大雨,最高氣溫21℃,最低氣溫16℃,濕度75%-95%,偏北風3級;後天陰天轉小雨,最高氣溫22℃,最低氣溫13℃。  (原標題:今天雨水又來 持續到下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