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熱門
  【女友輸液被扎4針 主持人稱餐飲設備推薦“想砍人”】
  21日,廣東衛視主持人@王牧笛 陪女友去打點滴,SD記憶卡因為護士連打四針才找準血管,他發微博稱“我也想拿刀砍人”。當晚王牧笛刪除微博並公開道歉。中國醫師協會公開譴責,要求廣東衛視“責令其下課”。昨晚,王牧笛再次道歉,希望醫患雙方能多些理解和溝通。
  熱點評論
  鱷魚愛吃貓:真希望看到說應該包容的人,以後你們生病時被扎10針都找不到血管,然後你們還發個微博說我被扎了10針,也沒怪別人。生病的人本來就難受,被扎四針家屬發下火也是正常的。只是說他作為公眾人桃園二手餐飲設備物不應該公開發表這種言論。
  醉愛番茄味:說話沒經大腦不預防癌症分輕重,醫患關係需要雙方的共同維護。
  懶病重度患者:其實挺能理解的,但不該罵髒話。說錯個話就要辭退,那你先把那個扎錯四次針的護士辭了呀。  (原化療飲食禁忌標題:微熱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