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秘羅德曼的小伙伴們:
  一群瀕臨破產者
  據新華社 羅德曼帶領赴朝的退役球星大多擁有輝煌過去,但不少人因財務問題陷入窘境。
  以下是部分同行籃球隊員簡介:
  ——肯尼·安德森
  安德森不久前因酒駕被開除高中籃球教練一職。安德森據信在NBA籃球生涯共賺得約6500萬美元,但最終他仍宣佈破產,財務問題纏身。
  ——維恩·貝克
  貝克不僅失去曾經擁有的豪宅、餐館,當球星時賺得的約1億美元也基本揮霍一空。值得一提的是,貝克曾經是姚明的隊友,還在CBA遼寧隊試訓過。作為美國國家隊一員獲得2000年悉尼奧運會男子籃球比賽金牌。
  ——克利夫·羅賓遜
  羅賓遜在籃球生涯共賺得約6100萬美元,但這些錢顯然不夠揮霍。他近年宣佈破產。
  ——查爾斯·史密斯
  史密斯曾任美國國家籃球退役運動員協會主席,2010年遭解職。他在退役後從商。
  這些人員此行酬勞不得而知。史密斯說,這次朝鮮之行一切花費可報銷,但尚不清楚是否會得到出場費或其他費用。安保工作由朝鮮奧組委負責。  (原標題:外媒揭秘羅德曼的小伙伴們:一群瀕臨破產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