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小酒杯 林宜臻 在一個陽光充足的早晨, 一段樹幹上長了一個像臉盆的小真菌. 如果我是個小精靈, 我會覺得我是在做森林浴, 就像在家中泡澡 的感覺. 正覺得舒服的時候, 小蜘蛛和小蟲子們都來湊熱鬧, 想著想著我 突然回到了現實世界, 看著那朵酒店打工真菌, 它依然佇立在那一段枯爛 的樹幹上. 蔡易任 當第一道光芒照進森林裡, 森林裡所有的植物都睜開了眼睛, 落葉堆上的枯木誕生了一個新生命. 一朵咖啡色的真菌, 它的身體由深到淺一圈圈像彩虹一樣 , 外形像美麗的高腳杯, 像是被陽光環繞的酒店兼職小天使. 張家瑜 在一枝很粗的樹幹上, 有一個裡面黑黑外層有點灰白長得像 馬桶的小真菌, 它生長在一個陰森森的野地裡, 雖然它只是一 朵小真菌, 但是它能完整無缺的長在那種地方, 真令我佩服! 侯欣妤 夏日的午後 森林裡的枯枝上 租辦公室有一朵嬌小可愛的真菌 真菌上有一圈圈的花紋  有白有紅還有褐與黑 像仙子的澡堂 讓我想起游泳池裡的人陶醉的表情 黃昱璇 在一個陽光微弱的森林裡, 地上舖滿了一層厚厚的落葉及腐木, 我在一段腐木上看見了一朵像小酒杯般的小真菌, 這真辦公室出租菌有著 迷人的顏色, 順序是由淺到深. 王瑜婕 陰涼的森林裡, 有一根腐木上長出了一朵像杯子的真菌, 那真菌 的顏色是黑白色的, 讓我感覺他向喝茶的茶杯. 陳則諭 在森林裡, 有一棵腐木, 它的旁邊有很多落葉, 木頭上有一朵長 得像雨傘的買屋真菌, 它的菌蓋是褐色的, 這讓我想到以前, 有一次 在公園的樹上也看到真菌, 但是公園裡的真菌是半圓形的, 跟森 林裡的不一樣. 王明月 森林裡有一根枯枝, 上面有一朵真菌, 真菌旁邊有很多落葉和斷 樹枝, 那裡沒有陽光. 毛怡雲 森林裡的腐租辦公室木上, 長著一朵真菌, 那朵真菌看起來像一個咖啡杯 , 顏色有黑咖啡色和白色, 上面還有小蟲子在尋找家人. 丁榮沂 在一枝樹枝上, 有一個奇怪的香菇, 上面有很多顏色, 在明亮的 光線中, 非常亮麗. 蔡承烜 在一斷朽木上面, 有一朵長得很奇怪的真菌, 辦公室出租它的顏色是黑白相 間的, 看起來像是一個杯子, 旁邊的落葉讓我感覺秋天的到來. 葉忠柏 在一個都是落葉的地上, 有一段斷裂的枯木, 上面有一朵像小杯 子的真菌, 它的顏色由深到淺, 上面還有幾隻蟲在散步. 葉宗儒 有一棵傾倒而且潮濕的腐木上, 長出買屋了一朵像一把傘的小真菌. 小蟲正在由淺色到深色的菌蓋上跑來跑去. 附近的落葉都顯得黯淡無聲. 陳登鈞 在一片寂靜的山林裡, 有一朵真菌在一段倒地就睡的樹幹中間,    那朵真菌就有如一把被風給吹歪的小傘, 它的四周是落葉織成的   地毯. 黃泓諭   在一租屋個陽光微弱的森林裡, 有一個很像小酒杯的真菌長在一枝枯   木上, 旁邊有一些落葉, 那朵真菌色彩由淺到深, 非常有趣, 像一朵   彩色的花. 蔡定揚   在一個光線微弱的清晨, 小小的真菌在枯木上睡著了, 紅色的葉子     和蜘蛛在杯子狀的菌蓋上開派對. 森林裡充滿了熱鬧租屋網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clvrnvu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